笔端蕴秀临窗写,口齿噙香对月吟。
汗~~原来登陆要的是邮箱地址~~~google太RP了~~~
RP素正常滴= =事实上国外的都这样..我觉得比用户名方便顺便糟蹋下你那句话:国内运营商是万恶的!是万恶的!!...上不了LJ了看不了蝴蝶家的博了我TAT以后上网少一大堆事情做只好泡绿姐姐= =
咱把剧本发上去震撼一下咋样???
哦我终于编辑完了TAT..增囧
发表评论
4 条评论:
汗~~原来登陆要的是邮箱地址~~~
google太RP了~~~
RP素正常滴= =事实上国外的都这样..我觉得比用户名方便
顺便糟蹋下你那句话:国内运营商是万恶的!是万恶的!!...上不了LJ了看不了蝴蝶家的博了我TAT以后上网少一大堆事情做只好泡绿姐姐= =
咱把剧本发上去震撼一下咋样???
哦我终于编辑完了TAT..增囧
发表评论